《隱藏的大明星》影評 Secert Superstar【羅比】秘密巨星





歡迎打開羅比頻道,今天的主角是《隱藏的大明星》Secret Superstar

由阿米爾罕監製並參與演出的這部印度電影,是由《心中的小星星》導演阿瓦德香登執導,跟阿米爾罕一起演過《我的冠軍女兒》的賽伊拉沃西主演。

如果你喜歡阿米爾罕的電影,那這部《隱藏的大明星》是一部不會讓你失望的印度電影。追夢的女孩、家人的溫情,還有尖銳的社會議題。

我必須要說這部很打中我的內心,一個夢想成為大明星的女孩,以及她對母親的感情。我非常喜歡她們兩人坐在地上看電視的畫面,感覺很溫馨又很親密地靠在一起。我自己會想起那些還是小孩的時候跟媽媽最要好的那些回憶。這對母女的感情更是這電影的故事核心。


隱藏的大明星把印度女性在家中不公平的地位,很不堪的表現出來。印度的良心阿米爾罕,算是相當用力的在這部電影中抨擊這件事。女性地位的社會問題,如同上半年在台灣有破億票房的《我的冠軍女兒》。

電影能講到社會上的議題是好事,但有時候會讓人覺得有點太多了。電影中有的時候,我會覺得真的夠了,可以不用再繼續了。故事的重點有點偏掉,有點離題了。

隱藏的大明星算是雙線劇情相輔相成。除了主角的網紅故事外,就是母女對抗家中的爸爸。一邊看著主角天生的好歌喉,就是該成為大明星。另外一邊也要看著母女之間為對方做了多少付出。

對我來說這兩條故事都有點過分通俗而簡單,沒有更往裡面走找到更多內涵的可能性。不過都能在該感人的時候感人,該可愛的時候可愛,該大笑的時候大笑。

主角算是一個不怎麼討人喜歡的女孩。個性強硬,不輕易妥協。愛對身邊的人發脾氣,也很愛一生氣就做出些不可挽回的事情。但也是這樣的個性,一個很敢的女孩子。凸顯了「勇敢去挑戰去現狀」這個主題。去改變自己的命運,去實現不可能的夢想。不是需要把影片上傳到YouTube而已。

媽媽的角色則是一個完美的天使,超級讓人喜歡。而每一次我看著爸爸的角色在使壞的時候,都覺得有點平板,都一樣。一直期待著他在後面有機會可以有所轉變,最後應該算是有吧。弟弟很可愛,雖然做了一件我覺得很沒意義的事情。但在這個家庭中,他算是最無辜的一角色。主角的同學欽坦完全就是劇情上的工具人,太糟糕了。這麼小就在當工具人了,我沒辦法接受這樣的劇情,太慘忍了。阿米爾罕飾演一位被大眾抵制的明星,自大自戀的一個男性角色。挺有趣的,但好像他演這個負面的喜劇角色還是哪裡怪怪的。

劇中的音樂都很成功地推動劇情的發展,沒有突如其來的印度歌舞。只有把我們情緒帶起來的歌曲。

這部電影我覺得很適合給想要勇敢去做夢的朋友,或是想要一場溫馨感人又勵志的電影。隱藏的大明星,我給的評價是:B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破案神探》影集推薦 Mindhunter【羅比】心靈獵手

《大娛樂家》影評 The Greatest Showman【羅比】馬戲之王

《大佛普拉斯》The Great Buddha+ 影評【羅比】金馬獎十項入圍